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召开“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读书班开班仪式暨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2019年9月27日上午,交通工程学院“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读书班开班仪式暨专题学习研讨在崇慧楼202-1会议室举行。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开班仪式和学习研讨会。院长龙永红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郎济杰主持。

开班仪式上,郎济杰按照“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要求,指出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强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理论联系实际,工作中多思考,增强学习贯彻新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的过程当作思想统一的过程、行动看齐的过程、力量凝聚的过程、事业推进的过程。

读书会上,读书班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内容章节,力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功夫,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和行动上的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下午,在个人自学和上午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围绕“什么是初心,怎样守初心,如何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每位学员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领域,结合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收获,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将结合主题教育,把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贯穿起来,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实绩来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最后,郎济杰对本次专题研讨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本次研讨交流会进行了点评,并对主题教育活动中容易出现理解偏差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强调和说明。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