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协同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作者:朱永祥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1022日上午,协同中心党支部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在崇慧楼202-1会议室组织集体收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

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老英雄张富清;以“吃亏”换来百姓幸福的濮阳县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用生命诠释初心和使命,在抗洪中牺牲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20年携带邮件划出20万公里“水上邮路”的淮安市洪泽区老子山镇邮递员唐真亚;“宁肯一人脏,换得万家净”的北京市东城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十所粪便清运工、“三八女子抽粪班”班长李萌;举家“落户”山村的“羊书记”,海南省妇联驻保亭县加茂镇共村第一书记隋耀达;坚持自主创新、协同创新、开放创新,实现人类航天器首次在月球表面巡视探测,率先在月背刻上中国足迹的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他们的故事真实感人,感人肺腑。

支部成员都深受洗礼,纷纷发表心得体会。榜样们的事迹看似平凡,却具有震撼的力量,感动了周围的每一个人。榜样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共产党员。榜样们都有一颗不变的初心:忠于党,忠于人民,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无怨无悔,无私无畏。榜样们的初心如磐,信仰坚定、情系群众、敢于作为、勇于担当、乐于奉献,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兑现了入党誓言,践行了党员使命。

榜样来了,眼睛湿了;学习榜样,初心暖了;跟随榜样,力量足了。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