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系统学习,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确保新发展党员的质量。10月19日、20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于崇学楼201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分组讨论会。学生党员何周峰、宋新月及我院4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讨论。本次会议由学生党建办公室副主任邓景华主持。

讨论会就“谈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和“结合实际,谈谈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怎样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两个方面开展。

学员们分成六个小组展开讨论,并积极踊跃的向其他入党积极分子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其中李瑞同学通过“一带一路”给自己家乡带来的变化,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党和国家在环境改善,保障民生方面取得的壮举。卓静慧同学就文化自信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她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我们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努力学习,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发展贡献力量。”

讨论会上,何周峰结合自身就“谈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希望学员们在以后的学习里继续努力,端正学习态度,追求更大进步。

最后,宋新月提醒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希望大家合理有效的利用起“学习强国”平台,多参加课外实践活动并在学习生活中起到带头作用、以身作则。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