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开展“秋季生态行,助力生态文明建设”主题活动

作者:余晟鹏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构建和谐交院教职工人文环境,加强分工会自身建设2019年11月23日,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渌口区泮水库开展主题活动。

活动打破系部和科室之分,通过抽签的形式将教职工分为“初心”队及“使命”队。通过开展“施钩之戏”、“猪八戒背智慧小媳妇”、“团队协作连子棋”等集体游戏项目,既体现竞争性又有蕴含趣味性, 队员们在队长的组织下文明竞赛、奋力争先,服务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彰显了我院教职工良好形象与精神风貌。

值得一提的是,在游戏的答题环节,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设计问题紧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围绕“助力生态文明建设”活动主题,注意融入党建知识、工会工作、湖南工业大学章程、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内容

活动结束后,学院教职工组织一起到杨得志故居进行了思想教育。在杨得志故居陈列馆参观学习的过程中,教职工们认真观看,站在珍贵的照片、资料文献、生活实物前,对杨得志将军从少年投身革命到为国鞠躬尽瘁、抗战奋斗的一生有了更多的了解。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杨得志将军对党、对人民忠诚,始终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为改变民族命运,促进祖国统一繁荣而无私奉献的精神。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培养良好的精神情操,努力打造出学院团结协作、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良好氛围。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