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60周年庆典之 “空中捷运轨道交通系统” 学术讲座

作者:admin 时间:2018-05-05 点击数:

为庆祝校庆60周年,受学院邀请,台湾轨道交通专家凌傳(传)南先生于5月3日在电气楼317会议室作了题为“空中捷运轨道交通系统”学术讲座。讲座由学校校长谭益民教授主持,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株洲市教育局、高新区、计算机学院、理学院等部分领导和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学校校长谭益民教授主持讲座

凌传南先生是英国云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顾问,主要负责空中捷运轨道交通系统推展,曾任中山科学研究院副研究员,从事指挥管制系及主管信息系统的设计规划与开发建置,以及系统分析、系统工程和策略规划等工作。

首先,凌先生简述了我国的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快速发展的状况,以及空中捷运轨道交通系统对促进城区交通运输经济发展的重要性。然后详细介绍了本次专案的情况,并对产品的经济效益做了初步的分析预测,最后师生们根据讲述内容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凌先生对此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解答。

凌传南先生在作学术讲座

会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株洲市教育局、高新区、计算机学院、理学院等领导关于项目产业化、人才交流与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谈。

与会领导在洽谈项目产业化、人才交流培养等事宜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