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科研团队建设及研究生培养工作研讨会

作者:黄刚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推进融入产业需求培养研究生,11月2日下午,学院在动力谷协同中心召开科研团队建设及研究生培养专题推进,会议由院长刘建华主持,副院长朱艳辉、协同中心副主任朱永祥副院长黄刚相关科研团队成员和部分硕士生导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黄刚就《轨道交通学院科研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重点就学院支持措施、团队定期会议交流制度及团队考核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朱永祥就协同中心的运行现状研究生入驻动力谷开展研究及协助导师与相关企业进行项目对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导师和科研人员围绕如何促进团队研究方向凝练学科交叉融合研究生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多项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建华强调通过整合科研资源、推进研究生招生改革,积极汇聚人才、培育重大项目与成果,增强团队凝聚力创造浓厚的科研氛围;并就团队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建议进行了逐一解答。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