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先进团支部评比】 集体竞为先进团支部,个人争做五四好青年

作者: 时间:2019-06-24 点击数:

为促进我院各团支部积极争创先进的良好局面的形成,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增强各团支部凝聚力,激发各团支部竞争意识,全面提高团委对团支部的管理水平。在我院团总支的指导下,我院团学会组织部于2019412日在电气楼317开展了本学年先进团支部评比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是根据组织部、学习部、宿管部、心健部对各团支部的生活、学习等方面的考核数据,以及各团支部的工作汇报材料,团学会组织部组成评优评估小组,对各团支部进行初步评选,最终确定七个团支部进入决赛,参加ppt汇报环节。

决赛环节,我们邀请到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熊雄,团总支书记张元兴,团总支教师副书记、辅导员余晟鹏,辅导员周笑,院团总支第二副书记、学生会主席王泽宾和学生会副主席文博林担任本次评比活动评委。

活动过程中,各团支部依次上台开始汇报展示,各汇报人紧密围绕团支部内部基本情况,组织建设情况,综合能力情况以及本年度工作中的不足和新学期的计划五个方面展开工作汇报。

最后,团总支书记张元兴进行总结发言,指出PPT汇报中各团支部存在的不足,希望大家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同时他还为到场的青年团员们分析团支部建设与班级建设的异同之处,希望各团支部加强支部建设,引导同学们思想的进步,成为党和国家的后备军,并提出我院团总支对各团支部发展的期望及意见。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