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举行考研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6-24 点击数:

研之路虽漫长而艰辛,却有许多学子心向往之,为使同学们在考研的路上少走弯路,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2019419日,我院于电气楼224教室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优秀考研代表李成伟和余海波各自分享了他们的考研经验。他们以自身的考研经历为基础,就考研心态、考研规划等方面做出了分享,并同学弟学妹们面对面的交流讨论,解答他们有关考研的疑惑。并希望考研的同学要坚定的心,不懈的努力,为梦想而不断奋斗。

交流会中,两位学长和我们分享了许多宝贵的经验,让我们收获了许多关于考研方面的知识,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方向和目标。“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无论何时,都不要轻言放弃,让我们为自己心中的理想努力奋斗吧!期待明年的考研学子再创佳绩!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