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团体辅导之亲密合作

作者: 时间:2019-05-25 点击数:

2019524日,我院心健部开展了本月第二次心理团体辅导活动,共13人参与了本次团体辅导。

活动开始,同学们分为两组,并且每组选出一个组长。第一个游戏为猜成语,主持人向每组组长出题,通过肢体语言依次向后面的组员传递信息,直到每组最后的那个人猜出成语。在活动环节,大家惟妙惟肖的表演,引起彼此欢乐的笑声。

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下,进行了第二个游戏:爱的抱抱。其中女生代表五角钱,男生代表一元钱,游戏开始时,大家围着一个大圈走动,在听到主持人喊出的钱数后,就必须立刻按相应的钱数抱在一起,落单或者数字不对的同学即被淘汰。最后,大家很好的融入到一起,并顺利完成本次团体辅导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认识了朋友,在与人交往时也更加有自信,与朋友相处时更加融洽。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