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团学会心健部顺利开展心理普查培训暨第一次部门例会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普及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相关知识,提升我院大学生对心理健康问题的认识水平,切实维护学生心理健康。2019年10月28日,我院团学会心健部在崇慧楼302召开交通工程学院心理普查培训会和第一次部门例会,此次例会安排了日后19级新生心理测试的相关工作,并部署下阶段的任务。心健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心健专干周笑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周笑老师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介绍,工作内容包括团体辅导和案例讨论,帮助干事们学习心理知识并增强团队协作的能力,为今后开展助于班级团结的团体辅导等工作注入新的活力。随后,周笑老师布置了心理测试相关工作,并详细讲解了人格分析测试网站的登陆步骤和注意事项。

会议上,心健部干事还向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方便日后工作的开展。

本次心健部心理普查培训暨部门第一次例会结束,会议对之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日后的心理测试顺利进行,同学们认真作答,检测出真实状况。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