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关于合理利用奖助学金的倡议书

作者:余晟鹏 时间:2017-12-10 点击数:

关于合理利用奖助学金的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随着一学年的结束,我院奖、助学金相关工作也圆满完成,学校严格执行资助工作文件精神,高度重视困难家庭学生的资助工作,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把专项资金用于贫困学生和优秀学生身上,让受助学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将同样也希望同学们能自我激励,将奖、助金用来辅助自我能力提升,顺利完成学业,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国家对我们的关怀,它承载了当代大学生许多的光荣与梦想、憧憬与希望。

2017年奖助学金已经发放完毕,为引导同学们正确、合理地使用奖、助学金,在此学院提出以下倡议:

一、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品行,不铺张浪费,不滥用奖助学金;

二、营造良好风气,不相互攀比;

三、再接再厉,将奖助学金用于学习工具和资料的购买,服务于学习;

四、心怀感恩,利用奖助学金励志成才,积极为公益事业做贡献,回报父母、学校,感恩社会。

菁英成长加油站

201712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