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隆重举行2017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作者:余晟鹏 时间:2017-12-28 点击数:

我院隆重举行2017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2017年度表彰大会现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学生创先争优,12月26日晚,我院在包设楼129报告厅隆重举行2017年度表彰大会。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易曲辉、院党总支书记郎济杰、院长龙永红、副院长黄晓峰、刘建华出席大会。院学工办主任张元兴、辅导员周笑、余晟鹏,班主任代表电子科学系主任谭会生、贺正芸老师及全院各班学生代表共计270余人参加大会。表彰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熊雄主持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易曲辉副部长代表校学生工作部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学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表示,示举行本次大会,一方面是给获奖班集和个人鼓劲,另一方面号召全体同学向获奖学生学习,进一步增添工作和学习的动力,再创佳绩;并希望全体成员不骄不躁,锐意进取,始终紧跟时代步伐,树立“务实、高效”的工作理念以极大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再接再厉,为学校的建设和长远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易曲辉讲话

龙永红院长在讲话中谈到,宣传先进的这一种形式要让同学们真正了解学习的三个层次:一是学以立德,二是学以增智,三是学以致用。他希望通过这次表彰大会在学院内掀起一个“比、学、赶、帮、超”的学习热潮,号召全院学生珍惜宝贵的时光,学会利用时间,合理安排好时间,认真抓好学习,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院长龙永红讲话

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元兴从学生德育与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学生日常管理、助贫帮困助学工作体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咨询工作、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活动、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等八个方面做了2017年学生工作总结,表示学院学生工作已打开了局面,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提高学生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水平,注重实效性,不断加强研究,大胆开创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黄晓峰副院长宣布了关于表彰本年度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先进班级、系列奖学金及三好学生等16个获奖集体及个人的决定。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出席大会的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颁奖现场

2017年特等奖学金获得者电信1602班陈睿林、“学风建设月”红旗班级电信1701班班长高慧平分别上台发言。陈睿林在发言中介绍了自己在学院的成长经历,从专业学习、实习实践、坚定目标等方面分享了成功的心得体会,表示将再接再厉、不畏困难,不辜负学院的期望;高慧平在发言中从班级班风建设、学风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汇报班级情况,希望所有勤奋刻苦,脚踏实地的同学都会收获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学院争光。

学生代表陈睿林发言



班级代表高慧平发言

最后,郎济杰书记在讲话中向获得荣誉的个人和集体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奋战在教学科研和学生教育管理上的教师表示了衷心的敬意。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端正学习态度,做到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的理想;要善于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希望全院学生新时代新起点开始自己更高更好的追梦之旅。

院党总支书记郎济杰发表重要讲话

我院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