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召开学生资助政策宣传筹备大会

作者:余晟鹏 时间:2018-04-11 点击数:

我院召开学生资助政策宣传筹备大会

交通工程学院“学生资助政策宣传”筹备大会于4月10日在公共楼125举行,此次会议由辅导员周笑主持。

会议上辅导员周笑老师向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相关部门部长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大概内容。主要强调本次自主活动意在培养学生诚信感恩意识,强化资助育人效果,希望大家能学会感恩与回报。

接着周笑老师将所需要准备的各项活动分派给各个部门,使各部门分工完成以减轻资助专干的负担。参会人员都认真记录,以便更好的理解所分配的工作。

最后,周笑老师提议将由办公室分出“资助中心”这一部门,尚在筹划,希望团学和班级内的同学能积极参与,为学院尽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此次会议所提议的内容参会人员均详细记录,相信大家凭借认真的态度一定会将本次大会所举办的活动圆满完成。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