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开展“爱生活,爱朋友”活动

作者:余晟鹏 时间:2017-11-28 点击数:

我院开展“爱生活,爱朋友”活动

为缓解学生的学习压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激发我院学生的活力,由交通工程学院心健女生部和素拓部联合承办的“爱生活,爱朋友”健身健心活动于10月31日在图书馆前坪举行。我院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分为四个环节。首先由主持人谭茜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和宗旨,随后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第一个环节是“抢椅子”游戏。该游戏每班选出两人参与,随着音乐声响起,参与的同学围绕椅子转,其中部分同学过于激动,音乐没有停止,就去抢椅子,逗得在场的同学哈哈大笑。第二个环节是“老狼老狼几点了”游戏。每个班中每班选出一人参赛,6个羊站在起始线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促进同学们相互了解,增强集体凝聚力与班级荣誉感。有助于心健女生部了解同学们的心理状况,及时发现问题,做好预防、排除工作。奖品。同学们充分展示自己的奇思妙想、团结协作精神。用尽各种方式与自己卓越的智慧,用自己的身姿拼出一个个活灵活现的字体。同学们强烈的合作精神与杰出的智慧最终使该项游戏进行的异常有趣。

活动最后一个环节,心健女生部与素拓部联合一起高歌表演节目,活动在同学们的欢笑声及优美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间感情、促进同学们相互了解,增强集体凝聚力与班级荣誉感。有助于心健女生部了解同学们的心理状况,及时发现问题,做好预防、排除工作。


我院开展心理健康活动现场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