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开展心健委员第一次会议

作者:余晟鹏 时间:2018-03-10 点击数:

我院开展心健委员第一次会议

心理健康是每个当代学生最需要关注的问题,我院历来十分重视学院同学的心理健康,特此以了解和预防为目的,于2018年3月9日下午6时在电气楼108召开各班心健委员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周笑老师主持。

会议上,周老师对心健工作进行了概述,强调了心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班心健委员明确自己的任务,和了解自己的角色定位。对于本班的心里健康收集提出一定的要求,要规范信息表的书写,填入的信息要全面等。并对心健委员的工作提出要求,第一,各心健委员要观察班上同学的近期情况,核实好信息,承担起想自己的责任。第二,应当积极的宣传心里健康知识,以热情的心走进班集体。第三,课余时间,可组织开展一些课外减压活动。第四,掌握每个同学的心理健康状况,积极诱导学生多与学院的各心健老师沟通。还以当代大学生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向各心健委员灌输了部分专业知识,让心健委员能更好的完成职责。在会议最后,给出了一些校院的心理咨询老师的联系方式,让同学们能找到倾诉的地方。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