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2021年湖南工业大学交通工程学院研究生调剂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经学院申请学校批准,湖南工业大学交通工程学院下设的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081101学硕追加4个招生名额,欢迎2021级报考相关专业的考生选择调剂到我院攻读硕士研究生。

、调剂基本条件

1、参加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初试成绩单科、总成绩均达到教育部规定的A类地区考生复试分数线;

2、拟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应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复试时不细分具体研究方向。

、调剂与复试

1、凡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必须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网上调剂系统填报正式调剂志愿,其他任何调剂信息均视为无效。学院按照追加计划人数12标准确定复试人数

2、学院将依据复试方案(复试时间另行通知),结合初试成绩、提交调剂申请顺序等情况,确定调剂名单,并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硕士研究生网上调剂系统发出复试通知,考生回复确认后,按规定时间到学校进行复试,否则取消复试资格。

、联系方式

学院主页:http://traffic.hut.edu.cn/

周韬 0731-22183082E-mail: 593493169@qq.com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