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2022年人才公开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3-21 点击数:


湖南工业大学坐落于中国电力机车的摇篮、国内领先的动力产业集聚区——湖南省株洲市。学校是有60多年办学历史的综合性大学,拥有1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5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聘有两院院士3人。

轨道交通学院于2016年组建,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同培养人才,以对接“制造强国”先进轨道交通装备、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重大战略需求。学院拥有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电子信息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开设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工程、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本科专业。形成了从“器件--系统--装备”产教科创“四维融合”人才培养体系。拥有教师56人,其中高级职称17人,博士36人,博士生导师3人,硕士生导师35人,国家万人计划2人。

学院建有“轨道交通自动化技术与装备”湖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株洲市轨道交通产业技术创新与服务平台”等10多个省部级科研创新平台,是湖南省轨道交通产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国家先进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创新中心等成员单位。协同创新中心位于株洲·中国动力谷产业园区,汇聚了电传动与控制、智能信息处理、电子材料与器件等创新团队,已成为支撑产业发展的重要创新平台。

学院目前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科基金等10余项国家级课题,30项省级课题,以及多项企业委托课题。主持发明专利23项。主持获湖南省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科技进步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中包联科技进步奖2项,授权各类专利60余项。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学院长期面向海内外诚聘具有博士学位的优秀人才,共创中国动力产业的辉煌。

需求的专业方向包括:仪器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交通运输工程、机械工程、数学、电子材料与元器件、能源与环保等相关学科。引进高层次人才享受学校同类人员同等待遇,具体根据引进人才的学术水平、科研业绩、工作计划等认定。(详细情况请登陆学校人事处网页http://rsc.hut.edu.cn)。

注:对有意向的人才来校期间发生的住宿及往返交通费用全额报销。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731-22183083  

邮箱:35450965@qq.com

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18973365170 

邮箱:16640307@qq.com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