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师生代表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开幕式

作者:admin 时间:2018-05-05 点击数:


为了纪念马克思同志诞辰200周年,深切缅怀马克思同志的丰功佳绩,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交通工程学院部分师生代表于2018年5月4日上午10点在电气楼302室观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开幕式。活动由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郎济杰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主持人请全体师生代表起立。接着,全体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开幕式,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观影圆满结束。师生代表们纷纷写出观后感,表示他们将以伟人为榜样,积极吸收宝贵的精神遗产,用马克思主义伟大理论指导今后的工作和学习。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师生代表们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精神的了解,强化了党性认识。本次活动有助于他们更加自觉地投身于党的事业中去,永葆党的纯洁性与先进性。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