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教职工参加湖工大2018年气排球比赛

作者:余晟鹏 时间:2018-05-06 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体育活动,我院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了学校近日开展的气排球比赛,选拔出分工会主席熊雄、女工委员谢斌、专职教师朱敏等10名教职工参赛。

比赛于5月6日在我校体育馆拉开序幕,经过赛前的训练、磨合,球队成员同心协力、奋力拼搏,在赛场上展现了物院教师的风采。比赛中,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发挥,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 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在对手的猛烈进攻、扣杀之下,队员们不畏艰险、顽强扑救,互相打气加油,在欢笑与汗水中结束了每一场比赛。

学院球队最终成功获得小组第四名。比赛中,学院教职工同心协力、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得到充分展现,学院工会发挥桥梁和纽带职能、团结带领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的精神,参与的教师们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与友谊。相信在来年的比赛中,学院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