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会

作者:余晟鹏 时间:2018-05-24 点击数:

为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提升毕业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2018年5月23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郎济杰同志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的发展历程》。

郎济杰同志首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伴随党的成长而发展的曲折历程,结合历史上党章的修订,反映了我党对什么是革命、怎样革命,什么是社会主义、怎样建设社会主义,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怎样发展等一系列重大问题进行细致的讲解,最后就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座谈,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妥善保管组织关系介绍信,确保在有效期内及时办理组织关系接转手续。

本次党课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交通工程学院与电气信息与工程学院共振共鸣、联合举办的毕业生党员“五个一”活动中的一项。通过毕业生系列教育活动,做到用理论武装党员、用使命激励党员、用感情打动党员,用仪式凝聚党员。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