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召开新进教师调研座谈会

作者:陈红 时间:2018-09-05 点击数:

93日上午,我院在201会议室召开新进教师调研座谈会。我院近年来新引进的10名博士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院长龙永红同志、总支书记郎济杰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新进博士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及对学院的想法和建议进行了调研和座谈。博士们纷纷从自己的生活、学习、工作和科研等方面发表自己的观点,并针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议。龙永红同志表示,学院一定会尽全力去解决新进博士们的生活困难,让大家无后顾之忧,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和科研中;并对博士们提出的学习、工作和科研方面的问题,一一解答并耐心指导;最后,郎济杰同志总结了博士们对学院的想法和建议,感谢博士们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此次会议体现了学院领导对高层次人才的高度重视和关怀,加强了学院和新进教师们的交流和联系,并集思广益,进一步促进了学院的发展。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