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与湖南东洲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联合创新创业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陈辉 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周柏林副处长与东洲电气老总柴神洲共同揭牌

                                                  

2019419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周柏林副处长与我院黄晓峰副院长,实验室陈辉副主任,教务处实践科谢志美科长共同赴企业进行校企联合协议的签订及举行揭牌仪式,就校企联合相关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公司和学校代表就本次合作开展了会议探讨,教务处周柏林副处长致辞,表达了对企业的感谢、祝贺和三方共赢期望。企业总经理柴总致辞,表达了对社会、学校的感恩,对合作的期望及资源共享的开放心态。

现场签约仪式

校企联合是学校发展的需要,更是企业发展的需要,也是企业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应尽的责任。通过合作,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而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通过企业和学校的强强联手,必定能培养一批既有学术能力又有丰富实战能力的技术人才及创新团队,为株洲乃至全国轨道交通产业发展提供强力支持,提升东洲电气与交通工程学院的轨道交通产业及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学术研究成果物的落地,实现学校、企业、社会三方共赢,为轨道交通行业发展做出探索性贡献。

湖南工业大学代表参观生产车间

企业总经理柴总带队为学校代表介绍了公司产品的情况,重点进行了工艺宣讲,从螺钉的等级分布应用到整个电气回路的可靠连接性,从产品外观到产品质量的要求,无一不体现了企业对质量的追求,更有力于人才的培养和产学研的落地。并表示希望我们的校企联合尽快进行实质性的落实和展开,在不久的将来结出累累硕果!为建设美丽的株洲作出贡献。

双方代表合影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