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龙永红教授团队牵头编制的《株洲市轨道交通产业发展规划》通过审定

作者: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614日下午,由我院龙永红教授团队牵头编制的《株洲市轨道交通产业发展规划(20192025年)》通过专家审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参加审定会并讲话。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友梅、丁荣军等专家参加审定。副市长何朝晖、株洲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朱振湘参加审定会。

审定会上,龙永红教授代表编制团队汇报了规划内容。与会专家学者和企业、协会代表,对《规划》提出的发展环境、发展目标、发展重点、主要任务、重点工程、保障措施等内容,相继发言,进行了热烈商议。审定委员会专家一致认为《规划》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针对性和操作性较强,同意通过审定。

毛腾飞充分肯定《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对专家学者们付出的智慧和心血表示感谢。并提出《规划》通过审定后,全市要形成强大共识、凝聚强大合力,抓实做细各项工作,不断增强我市轨道交通产业发展优势和综合实力,推动打造世界级轨道交通产业集群。

据悉,龙永红教授团队自去年3月份以来,在充分调研分析国内外轨道交通产业发展现状的基础上,经过多次修编论证、多轮专家评审,结合株洲实际情况牵头编制了该规划。同时,该团队还承担了《株洲·中国动力谷发展规划(2019-2025年)》以及《株洲市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9-2025)》等政策性引领文件编制工作,形成专家智库,全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