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作者:余晟鹏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为表彰先进,激发我院学子创优争先,同时授予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619日,我院于崇美楼129召开2019届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欧阳慧、我院党总支书记郎济杰、院长龙永红、副院长刘建华、副院长黄晓峰、我院19届毕业生及部分师生代表,大会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熊雄主持。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欧阳慧首先向毕业生们和受表彰的在校同学表示衷心的祝福,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能始终牢记“厚德博学,和而不同”的校训,秉承明德、精业、求实、创新”的校风,长存梦想,努力奋斗,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紧接着,分别由郎济杰刘建华黄晓峰分别宣读共青团表彰名单2019届毕业生表彰名单和学习优秀表彰名单。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出席大会的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一一颁奖。颁奖完毕后,电信1805团支部书记刘琳作为获奖代表上台发言。她同大家分享了电信1805班团支部建设的经验,总结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对未来的班级建设提出展望。

然后,龙永红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学位证及拨穗。曾经的遥遥无期变成了今日咫尺之距,礼乐声响起,毕业生们一批批地走向主席台,在那里等待着他们的是他们大学生活的终章。龙院长缓缓来到同学们跟前,为同学们拨穗,同时轻声叮嘱着他们,同学们仔细聆听着来自师长的谆谆教导。礼仪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记录下这难忘的时刻。


电子科学与技术1502班林宇鹏同学发言并带领与会毕业生集体宣誓。他回忆四年大学生活,从学院的建成讲到学院的发展,感慨学院发展的迅速;同时,他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激、对大学生活的眷恋和对同窗的美好祝福。紧接着,在他的带领下,毕业生们齐声宣誓,表示将不负父母老师所望,砥砺前行,做勇敢的追梦人。

教师代表电子科学与技术1504班班主任谷志茹讲话,她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有“两本”(守本分、有本事),做到“两吃”(能吃亏、能吃苦),不负青春,敢于追梦。谷老师发言结束后,大会随之落下了帷幕。


此次大会不仅是一场毕业典礼和一场表彰大会,还是我院全体师生与毕业生们的告别会。忆往昔岁月,观今朝别离;岁月不可待,来日亦可期。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校,逐梦而行,祝他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愿你们归来仍是少年。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