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入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作者:王燕 时间:2019-09-11 点击数:

201999日下午4:30,我院于崇慧楼402室召开2019级研究生入学典礼暨入学教育。会议由副院长刘建华主持,我院院长龙永红、书记郎济杰、副书记熊雄以及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秘书和全体2019级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典礼仪式上,院长龙永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师资引进、科研投入等方面的发展情况。紧接着,刘建华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情况以及硕导情况,讲解了研究生培养过程中涉及的选课、如何做科研、毕业要求等事项及研究生学术诚实道德教育问题。

最后,研究生辅导员周笑老师从出行安全、寝室安全、经济安全、心理健康等方面出发,对研究生的安全管理教育问题进行了介绍。

至此,我院2019级研究生入学典礼暨入学教育仪式落下了帷幕。2019级研究生表示:研究生生涯即将开始,他们将在新的阶段不忘初心,努力奋进,展翅高飞。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