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协同中心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朱永祥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1212日下午,协同中心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郎济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协同中心党支部书记朱永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和检视剖析。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论著,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章、党规、党史等内容。盘点了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收获和提高,深刻检视剖析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党员之间还普遍进行谈心谈话,按照要求对标对表检视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制定了整改措施。通过深化学习、谈心谈话、检视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打牢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朱永祥代表党支部通报了支部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支部在学习活动方式不够灵活、经常性开展谈心谈话、发挥窗口作用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党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汇报个人检视问题清单,支部成员开展批评敢于“亮剑”,帮助查找问题和根源,真正达到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全体党员对党支部进行了评议,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评议,结合“双述双评”支部书记以及朱永祥同志进行了评议。最后郎济杰书记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做点评,指出要对标对表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和批评意见,制定个人整改清单,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