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校长刘扬指导交通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陈红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201912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扬到交通工程学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加强班子队伍建设的重要方式、举措和机制,要切实利用好这个“利器”,剖析要紧扣主题,批评要直奔问题,通过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助推学院班子的队伍建设,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校指导组、人事处处长倪正顺出席会议,学院院长龙永红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郎济杰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逐一开展了批评。批评过程中,大家坦诚相见,直接了当,直面问题,做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围绕巩固和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刘扬校长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头脑,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有关教育理论的重要论述,紧扣树立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是要担当作为作出表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紧扣株洲地方产业办大学,创新管理模式,创新科研成果转化方式,在建设创新型学院上先行先试;三是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学院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要狠抓内涵式发展,突出重点,凝聚力量,先干好一件事,以星星之火渐成燎原之势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踏实的工作作风担当作为,担当有为,下一步将继续坚持“以师生为本、以质量为魂、以日新为道”的办学理念,弘扬新时代火车头精神,持续深入抓好学院内部管理和内涵式发展,努力打造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学院文化。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