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年终总结会

作者:余晟鹏 时间:2020-01-11 点击数:

(班主任工作总结会议现场)

2020年1月9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2019年度班主任工作总结会在崇慧楼315会议室召开。院党总支书记郎济杰、院长龙永红、各年级辅导员和全体班主任参与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熊雄主持。

龙永红肯定了全体班主任一年来的工作,对他们在保安全促稳定助成长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的一年工作开展提出摸索学风建设联动机制等工作要求。

 

郎济杰和龙永红分别为上年度获得校优秀辅导员的周笑老师,获得校优秀班主任的张元兴老师和李中启老师颁奖。

 

龙永红为“校2018年度优秀辅导员”获得者颁奖

 

郎济杰为“校2018年度优秀班主任”获得者颁奖

会上,熊雄对2019年度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书面总结,辅导员张元兴从思政教育和学生党建,辅导员周笑从心理健康教育和学生资助,辅导员余晟鹏从学生就业和宿舍管理就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计划和设想。

与会人员就我院今年班主任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郎济杰作总结发言,他对全体班主任的辛苦工作、无私奉献表示肯定与感谢,并对全体班主任在以后的工作中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牢记学生工作无小事,用心做好工作;第二,班主任要体现家长的作用,做到用情育人;第三,探寻工作规律,找好工作抓手;第四,抓短板,补弱项。

本次交流会为全院班主任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班主任全面了解了班级学生的动态,也在交流中掌握了更多教书育人的方式方法,对学院学工队伍工作能力的全面提升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