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作者:瞿家辉 指导老师:梁娇娇、石伟 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大赛现场

316日下午230,我院于崇慧楼205举办2021年度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赛评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温辉、学科竞赛主任沈利芬,我院党委书记郎济杰、副院长黄晓峰以及部分团队指导老师应邀出席此次活动。

开场伊始,由温辉院长作致辞。她指出,“有核心竞争力的创新创业型人才”是未来人才培养的核心目标。此次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的举办,正是为了训练、提高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她强调,能力的培养是一个寸积铢累的过程,希望更多的同学坚持挖掘自身潜能,敏捷才思,努力成为契合产业需求的创新创业型人才。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温辉作致辞

随后,15支参赛团队对项目背景、团队简介、商业模式、财务分析等进行了汇报,评委老师分别给出了中肯的评价与改进建议。评委们强调,目前同学们要进行充分的市场调查,了解市场需求,并在项目推广上多下功夫。

评委老师讨论给出评价与建议

此次初赛评审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展现自己的研究成果,交流彼此的经验想法,并在评委老师的指导下明确了项目改进与提升的方向,为高质量完成后续创新创业大赛奠定了坚定基础。

参赛选手进行成果汇报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敢闯会创”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