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成功举行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会

作者:王忠美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f5c725aec8e90a686d880bbc3bd3a87

预答辩会场一

23f3253e365a48d925a86b6c162e21f

预答辩会场二 

为提高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确保应届硕士生以优异成绩顺利毕业,我院于323日下午在动力谷协同中心报告厅、会议室举行2018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会。硕士研究生导师胡雷和谭会生教授分别担任第一、二组预答辩评审委员会组长,硕士研究生导师易吉良、余岳、舒小华、谷志茹、王忠美等担任预答辩评审委员。此次预答辩共有14名即将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参加预答辩,全体在读研究生旁听观摩。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预答辩工作,进行了答辩前动员培训等前期准备。根据预答辩程序,各位硕士生依序就论文选题、研究目的、理论架构、研究方法、研究现状、理论创新等作了简要汇报。答辩委员会成员以严谨负责的治学态度和深厚的学术造诣,对提交答辩的学位论文按照学术标准进行了严格审核,从论文结构、写作规范、研究方法、数据收集、文献引用、论题论证、逻辑表达等方面肯定了论文的亮点和创新点,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预答辩会学术气氛浓厚,讨论热烈,点评精彩,答辩学生和观摩学生均感受益匪浅。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