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协同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图朱永祥 文陈红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324日下午12:30,我院协同中心党支部在崇慧楼202-1会议室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2020年度行政部门人员考核工作结合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红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郎济杰、副书记熊雄、协同中心副主任朱永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前,支委会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组织学习了校党委的相关文件精神,讨论并制定会议方案,并在全体党员中作动员部署;党员按照要求,在会前开展了谈心谈话沟通,认真撰写发言材料,深入查找具体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思想摆进去、自己摆进去、职责摆进去,深查细照、找准找实存在的问题。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基层党组织力,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和专项整治、校内巡察等情况,对照人民群众的期待,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尤其是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查摆还有哪些差距。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陈红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2020年党支部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并查摆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2021年的工作思路。接着支部每位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具体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综合党员日常表现逐一评议了每一位党员。

最后,党委书记郎济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细致,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符合客观,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对同志们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大家扬长避短,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凝神聚力,在学院各项中心工作发挥先锋引领作用。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