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院宣传部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为了更加生动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422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于三食堂活动中心组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体验式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郎济杰、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元兴、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周笑出席了活动,全体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党员参与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郎济杰作了主题 发言,他肯定了此次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并他指出忘记历史就等于背叛,要求大家不仅要学党史,更要明党史,集中学习只是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纲要,其他更多的还是要通过大家自学来获取。

研究生党员杨艳发表感言,他结合自身经历和体验,讲述了一些有关党和党员的故事,更加生动形象地描绘出党员的奉献精神以及党的光辉形象。活动最后,党员分组展开了“红星聚,家乡连、知行合一、红史流觞”等多个趣味小游戏,每组成员之间默契配合,在相互帮助中收获了快乐。

此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青年学生活动充分融合,创新了载体,提升了党史教育的感染力。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