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顺利举行“庆祝建党百年,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作者:院宣传部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为践行“庆祝建党百年,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营造一个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帮助市民遵守交通规则,2021424日、25日,我院联合株洲晚报志愿者于中心广场、泰山广场、天伦路智轨站台外围举行了智轨交通劝导志愿活动。我院大三、大四党员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服务市民。

在智轨交通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们有序的站在自己的岗位上。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同株洲晚报志愿者联合会一同向乘车的居民讲解乘车文明并及时与有不文明乘车行为的居民沟通,帮助居民认识到文明乘车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安全乘车。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清理现场,安全按时返校。

   此次“庆祝建党百年,我为群众办实事,智轨交通劝导”主题活动不仅有利于提高市民的安全乘车意识和文明乘车素质,还有利于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