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李若梅副校长一行到我院调研招生就业工作

作者:文熊雄,图谷志茹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51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若梅和招生就业处处长吴永辉、副处长丁梦及相关人员到我院开展招生与就业工作专项调研。我院党委书记郎济杰、党委副书记熊雄、副院长朱艳辉、协同中心副主任朱永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郎济杰、熊雄和朱永祥分别汇报了学院招生和就业工作的现状、分析了目前工作面临的困难并详细阐述了学院就业推动措施,同时就学院下一步的招生工作安排与调研组展开了座谈交流。

招生就业处处长吴永辉肯定了我院的就业工作,针对今年校就业考评方案修改、开发科研助理岗助力应届毕业生就业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解释和传达,并期望学院未来的招生就业工作能进一步提高质量。

李若梅副校长对我院前期的招生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一一解答了相关问题。她指出,招生就业工作是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交通工程学院要结合地方产业优势调整战略,做好就业数据分析研判,立足服务好地方经济,在“广宣传、扬优势、做特色”上下功夫,全面提升招生就业工作质量。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