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副校长龙永红一行赴北汽股份株洲分公司访企拓岗

作者:余晟鹏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家和湖南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5月11日,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龙永红一行赴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北汽株洲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慧、综合管理部部长杜大成、生产技术部部长李玲等人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周慧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业务发展及未来规划。近年来,学校累计40余名毕业生分布在公司的重点岗位,均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

龙永红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表示深入企业走访,及时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发展变化,是院校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改革,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一企一策做好就业服务的重要举措。学校将结合企业的人才需求,积极应对,科学调整,为企业和行业持续输送优质学生。希望双方建立起长期稳定深入的合作关系,共同助力新能源行业高质高效发展。

龙永红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为契机,拓宽延伸与公司的深度合作,尤其在拓展岗位、打造就业先进典型、高质量实习就业等方面,不断提升双方合作质量。

龙永红一行还参观了“罗国彪创新实验室”、“莫怡帆劳模创新工作室”、“聚智创新工作室”、组装总成车间。

此次访企拓岗是学校落实2022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关键一环,学校将继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云走访”等方式接下来,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进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大力开源拓岗,拓宽就业新空间,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轨道交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