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召开教师光荣退休座谈会

作者:陈红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5月16日下午,我院党委和工会联合在崇慧楼201-1会议室为张满生教授荣退召开座谈会,联系校领导、副校长龙永红及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建华主持。

会上,副校长龙永红致辞,回忆往昔,历历在目。副校长龙永红满怀感情地回顾了张满生教授一直默默支持学校及学院工作的历程,对他做出的贡献表示真挚的感谢。

学院党委书记郎济杰代表学院发言,张教授一直从事教育事业,勤勤恳恳,热心学校及学院公共事业,把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教育事业,为学院做了大量的工作,可谓是“桃李满天下”,希望张教授“老有所得,老有所乐”,也希望张教授继续支持院工作。

退休教师张满生教授致辞,他简要回顾了自己几十年的教学生涯,表示有动力,也有压力,自己就是个老老实实的“教书匠“,非常舍不得离开学院这个温馨的集体,向学校及学院领导同事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同时向大家表示了衷心的祝福。随后教师代表谭会生教授也发表了感想,他和张教授共事30年,见证了张教授把青春和理想都挥洒在湖南工业大学校园,表示向张教授学习。

最后,副校长龙永红代表学校为退休教师颁发纪念章并合影留念。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