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Geek社团成功举办第二次线下培训

作者:聂梦肖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专业素养,提高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4月22日晚上7:00,我院Geek社团于崇慧楼205成功举办第二次线下培训。本次培训由和邹涌两位学长负责,为在场学员讲解焊接器件方面的知识。

开场伊始,两位学长依次向在场学员讲解了焊接器件的相关理论知识以及注意事项。在此基础上,学长又演示了如何用电烙铁进行点焊、连线以及焊接等一系列步骤。学员完成连线并上交成果后,学长们分发实验器件并指导学员进行实操。最后,两位学长分别对学员们的培训成果进行检验和记录。

本次线下培训不仅拓宽了我院学子的知识层面,而且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了解。让广大学子受益匪浅的同时,也为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和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