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成功开展双创大讲堂第二讲活动

作者:李圆圆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2022年4月29日下午15:00,我院线上会议形式成功开展了双创大讲堂第二讲活动。邀请了中南大学刘逸峰博士担任主讲嘉宾,学院双创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创新实践与能力提升”,以学科竞赛为例,主要围绕大学生创新实践与能力提升”为主题展开。

刘博士“创新实践与能力提升”为主题,向同学们简要地介绍了“互联网+”大赛。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刘博士结合组织学科竞赛的经验与体会,互联网思维与计算思维进行阐述,同时介绍了创新方法和创新路径对学科竞赛进行讲解,并在各个阶段都提了建议。并向同学们讲述了大学生应树立远大抱负和理想信念鼓励各位同学能够把握机会、敢于创新,积极参加各种竞赛,全面提升自身能力,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