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与国创科技展开合作交流

作者:李军军 时间:2018-12-18 点击数:


20181217日,龙永红院长率黄晓峰副院长及我院青年博士一行六人,拜访了动力谷的株洲国创轨道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国创科技”),国创科技总经理李林、副总经理莫洪波、战略发展中心总监陈浩等参加了会见。

国创科技于20182月成立,由中车株机牵头,联合中车株洲所、中车株洲电机、中车株洲投资控股等中车在湘核心企业共计12家企业联合组建。公司采取运营公司 产业联盟的模式,旨在建立面向先进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创新发展的重大需求,以共性关键技术研发供给、转移扩散和首次商业化为重点的技术创新中心。1213日,谭益民校长和李林总经理代表我校与国创科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龙永红院长与李林总经理就双方共同关心的绿色节能、高效能牵引传动、工业互联网、运维服务等技术进行了深入探讨,未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项目申报、实验室及平台建设等方面展开广泛、全方位的合作。交流会后,国创科技举行了聘任仪式,李林总经理代表国创科技聘请龙永红院长担任国创科技的专家委员会专家。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