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湖南工业大学和株洲国创轨道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陈红 时间:2018-12-16 点击数: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会场

为提升我校实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我校与株洲国创轨道科技有限公司经友好共商决定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以下简称“国创科技”),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资源互补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20181213日,我校和国创科技在崇德楼435举行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此次仪式的出席人员有国创科技企方代表李林总经理、莫洪波副总经理等相关人员,学校谭益民校长、交通工程学院龙永红院长及相关学院院长参加了签约仪式。副校长张昌凡主持仪式。

  我校校长谭益民致辞

企方总经理李林致辞

会议伊始,由我校校长谭益民致辞,然后由企方总经理李林致辞,各自展现了自己的发展状况,阐明了各自的优势、能够给对方提供的帮助和自己的不足、发展需求。然后举行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合作内容主要有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教育合作与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与资源共享、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技术咨询与服务等。最后双方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本次合作旨在提升双方的竞争实力、品牌优势和社会知名度,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双赢。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