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喜讯:我院承担的项目在湖南省科技创新奖励大会上喜获丰收

作者:刘建华 时间:2020-06-11 点击数:

2020610日上午,湖南省科技创新奖励大会在湖南宾馆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学校校长刘扬教授携获奖代表和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由交通工程学院主持,联合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研发的“大功率高性能轧机主传动系统关键技术及应用”成果获2019年度湖南省技术发明一等奖,这是我校在技术发明一等奖领域的首次突破。

由交通工程学院主持,联合株洲中达特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研发的“新能源汽车电驱动测试平台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成果获2019年度湖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技术发明一等奖主持人何静教授(左二)与学校刘扬校长(中间)及获奖代表在颁奖现场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