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校与株洲市汽车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李军军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20201210日,2020年“中国动力谷.新能源汽车与智能制造”论坛暨株洲市汽车工业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在株洲美的万豪酒店隆重举行。在大会上,我校副校长金继承代表湖南工业大学与株洲市汽车工业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面向未来、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将在共建联合科技创新平台、教育合作与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与资源共享、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积极促进我校办学与本地区汽车产业的深度融合。

我院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李中启博士在大会论坛上做了“新能源汽车无线充电进展与关键技术”的学术报告。同时出席签约仪式的有株洲市副市长王卫安、株洲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建光以及我院党总支书记郎济杰、院长龙永红和部分教师代表。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