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校与东方精工集团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作者:朱永祥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4月27日,我校与东方精工集团在轨道交通自动化协同创新中心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东方精工集团行政副总裁谢威炜、董事会秘书冯佳等一行,我校副校长龙永红,科技处、国家工程中心、计算机学院、机械学院、包设学院、电气学院、协同创新中心相关领导和技术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陈一主持。

龙永红代表学校致辞,详细介绍了株洲的工业特色和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科研团队和十四五发展规划。龙永红指出,湖南工大学是国内包装教育的龙头高校,拥有“先进包装材料研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是国内唯一包装类国家级研发平台,在包装材料、包装设计、包装高端装备等领域拥有一大批成果,与东方精工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合作,在技术攻关、检验检测、平台合作、智能包装设备研发等方面加大合作,为包装产业深度转型贡献力量。

谢威炜介绍了东方精工集团基本情况。集团是国内最早从事智能瓦楞纸包装装备研发、设计和生产的公司之一,目前已成为综合实力国际领先的智能瓦楞纸包装装备供应商,并正通过实施智能化、数字化转型成为行业智慧工厂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在技术开发、分析检测、行业智慧工厂建设等方面与学校进行全方位对接,深度开展产学研合作,提升集团智能化信息化网络化水平。

校企双方团队分别就智能瓦楞纸包装装备研发、行业智慧工厂整体解决方案、人才培养、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技术交流。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