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影《马克思是对的》

作者:余晟鹏 时间:2018-05-23 点击数:


54日,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马克思”党日教育主题活动。

通过本次观影让青马学员们一起重温马克思的光辉足迹,感受伟人的人格魅力,感知真理的力量,把握时代的脉动,激发前进的动力。学员们表示身逢盛世,既要做追梦人,更要做圆梦者,要从马克思主义中汲取力量,与新时代共同成长,勇担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历史使命。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熊雄、党支部书记张元兴,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1502学生党员张飞昊同学说道,坚持梦想、敢于批评、勇于实践、不畏艰难,一步一步朝着那个最初的梦想靠近。我想在我们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进程中更需要这种为幸福努力奋斗的精神,将学习马克思主义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让中国梦早日实现。 

1503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唐婷同学说道,马克思18岁时,正处在我们这个年龄的时候 ,就将全人类的革命事业作为自己终身奋斗的目标。可见,一个人的世界观的引导有多么重要。作为新时代的我们,更应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能只观星辰,而是要脚踏实地。 

1706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全吉朋同学说道,通过观看《马克思是对的》让我了解了马克思主义对于我们青年人的意义,要有自己的思想和意识,实事求是,始终如一,不能只是一味地用嘴说,而是要用实践去证明。所以,我们要坚定信念,勇于实践,为我们的理想始终如一的坚持下去。 

ZLQM(K~9U@0W]9%PD%S~N68

V6NV1B@QE`4XQU)($D6J[]9

C8}TAJN%TGM4(NYF5374X{K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