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党总支开展与新发展对象组织谈话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7-05 点击数:

615日,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分别与学生党支部5名学生发展对象进行组织谈话,了解他们工作、学习、思想状况,对他们给予指导,提出要求,加油鼓劲。

党总支委员在进行谈话之前,认真查阅了每位发展对象的《入党志愿书》,通过学生深入群众、自我陈述及支部书记了解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在听取了每位新发展对象的关于自我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加入组织后的表态后,党总支委员分别与新接收的同志逐一进行了组织谈话。“一对一”谈话后,接着召开了新接收预备党员座谈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熊雄同志指出,大学期间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件光荣而自豪的事情,在校期间要树立了正确的三观,要在大学生中能够起到很好的榜样模范作用。

谭会生同志还要求大家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四种“意识”,认真学习党内法规,严守党的秘密,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师生服务。

黄晓峰同志期望大家要把实现共产主义伟大理想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紧密联系起来,不但要在学习和工作中做好表率,更要在为人与品行中做楷模。要做到党员走到哪儿,党旗就在哪儿飘扬。

最后,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郎济杰同志进行了总结。

会后,新发展对象们表示本次谈话令他们深受启发,感触良多。其中电子信息类1602班王泽宾同志感言,这次谈话使他认识到理论知识学习的重要性,只有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投入实践,才能成为一名合格党员,自己将会以后的学生生活中,牢记学院党组织提出的要求,时刻严格要求自己。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