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学院书记、院长为师生上思政课

作者: 时间:2018-11-19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主要领导为师生讲课活动,不断凝聚学院改革发展的动力。

20181026中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郎济杰书记就“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在电气楼402为部分师生代表上了一趟生动的思政课。郎济杰从改革开放背景、改革开放大事件、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对改革开放的评价以及其意义等五方面作了深入阐述和解读;成就令人瞩目,任务依然艰巨,今天更需要发挥钉钉子精神,咬定青山不放松,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坚持改革开放。并号召全院师生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勇担使命,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20181117日上午,学院龙永红院长为教职工做了题为《执行力提升训练》专题思政课。龙永红院长首先从学院发展背景与机遇、建设目标与规划、取得的进展与成果等方面,系统回顾了学院建设与发展情况。随后,从对执行力的认识、执行力重要性、如何提高执行力等方面着手,紧密结合学院后阶段发展的工作重点与任务,开展教职工执行力的培训,并指出学院当前本科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团队建设等方面面临的重大机遇与挑战,要求全体教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学院改革发展上来,切实提升执行力,群策群力推进学院建设和发展。

通过开展系列思政课,全体师生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奋发创新、扎实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全力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开展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