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周韬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现场

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罗咸辉作要求

9月24日下午,我院在崇慧楼205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郎济杰主持,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宣传部副部长罗咸辉出席并作了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郎济杰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以及总体要求、主要目标作了简要介绍,并对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作了具体安排。    

   罗咸辉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学校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二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扣根本任务、紧扣总要求、紧扣五个目标,坚持四个始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觉提高理论水平,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