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召开党总支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周韬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2019年118上午,我院召开党总支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会在崇慧楼202-1会议室举行。学院读书班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会。院长龙永红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郎济杰主持。在下午的主题研讨会上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宣传部副部长罗咸辉出席研讨会。

读书班成员围绕学习清单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相关章节。全体与会人员一起读原著学原文,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进行了学习,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表了感言。

在下午的专题研讨会上所有读书班成员紧紧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这一主题,联系个人工作思想实际,谈认识、讲体会,摆问题、找差距,进行了深入研讨,互相启发,既有理论思考又有实践感悟,既有学习收获又有反思剖析,展现出务实的学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决做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践行初心使命、理想信念、性质宗旨得到进一步升华。

最后,郎济杰同志对本次专题研讨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布置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指导组罗咸辉同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对身边的榜样和先进典型做好推广。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