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6-24 点击数:

为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实践能力,以实际行动尽快加入党组织。2019511日,我院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

学生党员王泽宾、普晓燕、王玉俊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们前往株洲市城市规划馆进行街访并参观“建国70周年航空航天主题展”。入党积极分子们先按组进行“建国70周年生活变化”主题的街访,并参观学习了各类轨道交通模型,了解了株洲是如何成为“被火车拉来的城市”,轨道交通产业是株洲的重点规划产业。

下午,学生党员吴璇子、黎嘉俊、包蓓蓓的带领下其余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神农城红色主题公园,参观学习红色精神以及党的发展史。深入学习了井冈山精神、红船精神、长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参观完成后,大家分组进行以“新时代的五四精神”为主题的讨论,进一步深刻理解“五四精神”。

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肩负传承弘扬“五四精神”的义务与时代责任,更加深入了解党,做新时代的报国志士。“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将党的精神带进学习生活中,争当有责任、有志向的新青年。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