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作者:周韬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1226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崇慧楼202-1会议室召开学习研讨会,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学院下一步的内涵式建设进行了研讨。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院长龙永红列席会议,党总支书记郎济杰主持学习会。

郎济杰作“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辅导报告。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

院领导龙永红、熊雄、黄晓峰、刘建华,党总支委员谭会生联系各自工作实际,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纷纷发言。会议最后学院对目前存在的意识形态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研判,同时提出应积极宣传安全预防知识,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重中之重。 各部门要多关注学生心理状况,加强沟通,做到早发现,早预防。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